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首页> 新闻动态>解决生活中痛点—COLMO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荣获“第四届好体验奖最佳设计奖。”

20
Nov

解决生活中痛点—COLMO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荣获“第四届好体验奖最佳设计奖。”

17108 0

2020年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四届GXA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届GXA好体验奖参赛企业在涵盖行业领域和数量上再次突破,覆盖了人工智能、教育、科技、互联网、交通、金融、家电、通信、餐饮、新零售、新型服务业、联合办公等领域,共收集到参赛作品近300件,新兴领域与传统领域百花齐放,不同行业同台竞技。经过四年的沉淀,奖项的影响力更大,参赛企业的行业代表性较前三届更强,逐步达到好体验奖“带动行业发展”的初心。


经过专家评审团专业而严谨的评审,本届好体验奖评选共设有:最佳商业应用奖、最佳概念奖、最佳创新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设计奖、最佳界面设计奖、最佳体验探索奖、最佳人气奖、好体验奖等九个奖项。
 
评委们凭借专业的精神,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8个小时的缜密评审、激烈讨论,最终由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参赛的“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摘得2020第四届好体验奖最佳设计奖。
 
 
 
第四届GXA好体验奖颁奖典礼由UXPA中国副主席、益普索中国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先生主持并为颁奖典礼致开场辞。表达了对本届获奖的作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由唐硕体验咨询创始人&CEO黄峰先生、阿里云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王路平先生、UXPA中国理事,华南分会会长王建先生、益普索中国用户体验研究院用户研究总监胡海东先生分别上台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杯。





产品设计极具科技感,缓缓升级落下面板具备交互趣味和仪式感,让客户产生高端品质感体验;可以进一步提升送风特性的如何让消费者形成更强烈的感知和反馈。

第四届GXA好体验评审委员会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美的获奖老师接受了组委会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
家用空调事业部隶属于美的集团,是美的集团旗下最大的事业部,目前拥有员工近49000人。事业部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产品为经营转型理念,以产品为主线提升内部价值链一体化经营效益,以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及专业工艺过程确保一流的制造品质。
 
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是今年新上市的无风感柜机产品,除了延续受欢迎的无风感功能外,还增加了均匀风功能,有效解决了一直以来离空调近的地方冷离空调远的地方热的问题,而且还有新风和除菌功能,送风更健康。除了风感上的创新外,我们在体验上也进行了改进,增加了氛围灯的状态显示,以及带方言的语音功能,进一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给用户带来真正好用易用的产品。
 
美的集团秉承“与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想,并持续对此进行全集团的宣贯和变革,美的集团和各事业部均有成立独立的用户研究/用户体验部门,为做好全流程的用户体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且在美的集团内部会根据不同品类的用户特性进行全流程用户体验的梳理,让用户体验嵌入到研发的各个流程环节当中,并展现出了美的自己内部使用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论。
 
我们将考虑更多智能化的场景和服务,更好地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并在使用体验上进一步优化,无论是从风感还是交互上,给用户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
 
 
好体验奖旨在挖掘企业优秀作品,树立用户体验行业标杆。立足于产业发展,通过奖项推进树立优秀标杆,引领体验创新思维,为参赛企业提供一个最佳展示平台。甄别优秀的体验作品,让好体验成就好商业。
欢迎关注2020GXA好体验奖
 http://gxa.uxdaward.org/
 
评论
可输入:81字
提交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