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首页> 新闻动态>不可多得的平台级产品体验示范!祝贺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荣获“好体验-最佳商业应用奖”

09
Dec

不可多得的平台级产品体验示范!祝贺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荣获“好体验-最佳商业应用奖”

2999 0



日前,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User Friendly大会现场隆重举行。
 
好体验奖以“好体验成就好商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发现社会中用户体验优秀标杆产品或服务,采用奖项的方式,促进用户体验在各行各业的质量提升,实现百花齐放,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在本届好体验大赛中,来自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 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最佳商业应用奖”。


 
2019年11月9日下午,颁奖仪式现场有来自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银联、金蝶、益普索Ipsos等众多企业嘉宾及行业专家、获奖企业代表及企业负责人也齐聚上海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视觉设计部经理曾芝芝女士上台领奖,益普索中国总裁兼首席客户官周晓农先生和普索中国事业部群董事总经理陈绍辉先生亲自上台将沉甸甸的奖杯和证书交到企业的手上,全场千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为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喝彩,为用户体验喝彩,为大赛推动助力行业发展喝彩。
 
 
模块化,开发流程管理,零代码、可视化定制化,都极具探索意义。应用价值较高,是不可多得的平台级产品体验示范。
——好体验评审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谭浩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视觉设计部经理曾芝芝女士接受了组委会的采访。
 

 
曾芝芝在采访中谈到:

(一)关于金蝶集团
金蝶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深圳,以 「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旗下有金蝶云·苍穹、金蝶云·星空、金蝶精斗云、云之家、管易云、车商悦、我家云等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多款云服务产品。

(二)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金蝶云·苍穹是金蝶最新一款面向大企业的数字化企业共生平台,是一款包含PaaS平台和员工服务云、财税云、供应链云、人力资源云、项目云、协同云等多个领域应用套件的综合型产品。作为金蝶云·苍穹产品的底层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是一款基于云原生技术和金蝶动态领域模型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是真正意义上的纯web、低代码、零编译、零部署、高扩展性的开发平台。它包含应用设计器、工作流服务、单据转换服务、集成服务、API服务等多项服务,能专门为企业开发者提供的从设计到开发、测试到发布、管理到迭代的一站式幵发服务,以及稳定、易用、高效、直观的开发体验,并入选Gartner全球高生产力PaaS供应商目录。

(三)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有哪些独特的体验价值?
首先,在toB云服务市场里面,功能完整性是非常重要的底层体验,金蝶云·苍穹平台是业界极少的覆盖了应用设计、流程设计、数据转换、集成和API的完整平台,对于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而言,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刚需体验,而这些与金蝶25年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技术积淀和深刻洞察是分不开的;
其次,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将设计系统落地为IT基础设施的平台。我们的应用设计器、工作流引擎平台当中,都包含了大量封装好的开发组件,一方面大大提升了企业开发者的开发效率,使他们可以不必为前端的设计花费太多的时间;另外一方面,对于每一个具体的开发组件,我们还按照不同业务的需要,抽象出来了一些可以扩展的业务和属性设置,以满足不同企业开发者的诉求。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设计师必须与平台的开发同学一起在通用性和可扩展性之间进行反复推敲,并根据客户的反馈来持续进行迭代,比如一个目录树的设计,前前后后就迭代了多个版本,并且还在持续进行迭代当中。平台级的2B服务体验设计,是一场业务需求、设计模式、开发资源的平衡艺术。
第三,与2C市场不同,企业级客户只会为有价值的体验买单,比如:提升收入、节约时间和人力成本、降低风险等等。因为金蝶云.苍穹平台本身具备的低代码、可视化、零部署、即开即用等等特点,能极大的降低企业当中IT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需求沟通风险,提升沟通效率,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把体验设计成本降到更低,保证成功率更高。正是因为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因此也被很多500强企业选为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平台。

(四)金蝶云·苍穹开发平台未来的体验规划是怎样的?
以幵发者为中心的体验是金蝶云·苍穹幵发平台持续追求的目标,灵活和高效是我们平台的首要设计原则,在未来的产品规划当中,一方面我们会根据不同业务领域的管理需求来丰富我们的组件,持续提升覆盖面和可扩展性,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会打造一些通用性的业务模板,从而进一步提升开发者的幵发效率。

除此之外,2B产品的复杂度和上手难度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大家诟弊的体验,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在不断完善我们的开发者旅程的体验设计,通过新手系统、帮助系统、互助论坛、成就系统等体验设计,来降低产品的上手难度,从而降低企业客户的培训成本。

(五)对好体验奖有什么建议?
GXA好体验成就好商业的评选理念非常好,但是留意到目前企业级服务的参赛产品好像还不是特别多,希望未来能在GXA这个平台上邂逅更多提供企业级服务的同行,共同通过产品体验比赛交流设计经验,通过体验赋能好商业。


评论
可输入:81字
提交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