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首页> 新闻动态>认识你的酒店-康佳智慧酒店系统荣获2019第三届GXA“好体验奖”

09
Dec

认识你的酒店-康佳智慧酒店系统荣获2019第三届GXA“好体验奖”

2324 0



日前,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User Friendly大会现场隆重举行。

好体验奖以“好体验成就好商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发现社会中用户体验优秀标杆产品或服务,采用奖项的方式,促进用户体验在各行各业的质量提升,实现百花齐放,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在本届好体验大赛中,来自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认识你的酒店-康佳智慧酒店系统” 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好体验奖”。



2019年11月9日下午,颁奖仪式现场有来自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银联、金蝶、益普索Ipsos等众多企业嘉宾及行业专家、获奖企业代表及企业负责人也齐聚上海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UED部长沈蓉女士上台领奖,UXPA中国副主席、蚂蚁金服高级体验专家王忠伟先生,UXPA中国协会理事、台湾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所教授唐玄辉先生亲自上台将沉甸甸的奖杯和证书交到企业的手上,全场千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为“认识你的酒店-康佳智慧酒店系统”喝彩,为用户体验喝彩,为大赛推动助力行业发展喝彩。
 
 
是AI+LOT在to B领域的延伸,对酒店基于屏幕的软硬件+内容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有前瞻性,也反馈了传统电视机品牌制造商的创新方向之一。
——好体验评审委员会委员、UXPA中国副主席钟承东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UED部长沈蓉女士接受了组委会的采访。
 

 
沈蓉在采访中谈到:
 
康佳智慧酒店系统是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智慧酒店的业务,康佳智慧酒店系统,希望让顾客获得真诚的服务、专门为“你”的服务。该系统基于服务后台,对顾客进行用户标签匹配,由此生成可为顾客提供的专属服务。服务由酒店内的设备和人来完成。设备的模式、推荐影片、活动介绍均是针对性的提供。而人的加入,让服务具备情感化、立体感。当有一位服务员看着你走来准确说出你的姓名,并根据现在的时间等因素主动为你提供服务,这种生动的、专属的服务让人心情愉悦。而人依赖佩戴的智能手表完成专属服务。智能手表会显示用户的状态、位置信息,并提示此时可以提供的服务。服务人员完成服务后,该信息也会同步给其他匹配同事,共享服务状态。

“认识你”的酒店智慧系统,不仅让顾客体验到真诚的服务,也可解决酒店的痛点,不仅提高服务的感知度、服务效率,也能为酒店带来强有力的口碑宣传,为酒店的长久发展提供动能。

目前我们更加专注于酒店房间内的服务与酒店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在后续的规划中我们会继续再挖掘酒店其他场景我们可以去服务的触点。比如酒店游泳池、健身房或者是儿童游乐场,也会有很多的接触点是我们接下来可以做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服务数据后台,把服务数据化沉淀下来。

希望好体验奖越办越好,挖掘出更多优秀的用户体验产品,推动企业中用户体验的发展。好体验成就好商业。


评论
可输入:81字
提交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