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首页> 新闻动态>美的东风自由风感柜机空调荣获“好体验-最佳设计奖”,新一代无风感空调就看美的

09
Dec

美的东风自由风感柜机空调荣获“好体验-最佳设计奖”,新一代无风感空调就看美的

2893 0


 
日前,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User Friendly大会现场隆重举行。
 
好体验奖以“好体验成就好商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发现社会中用户体验优秀标杆产品或服务,采用奖项的方式,促进用户体验在各行各业的质量提升,实现百花齐放,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在本届好体验大赛中,来自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家用空调事业部的参赛作品“美的东风自由风感柜机空调” 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最佳设计奖”。
 

 
2019年11月9日下午,颁奖仪式现场有来自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银联、金蝶、益普索Ipsos等众多企业嘉宾及行业专家、获奖企业代表及企业负责人也齐聚上海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用户体验设计师阴浩上台领奖,普索中国事业部群董事总经理陈绍辉先生将沉甸甸的奖杯交到企业手中,全场千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为美的东风自由风感柜机空调喝彩,为用户体验喝彩,为大赛推动助力行业发展喝彩。
 
很欣喜看到美的在改善空调送风体验方面做到了真正的好体验,通过核心技术的提升来改善产品的体验及竞争力是品牌提升的王道。
——好体验评审委员会委员、前UXPA中国副主席贺炜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让“体验”融入每一个环节

家用空调事业部隶属于美的集团,是美的集团旗下最大的事业部,目前拥有员工近49000人;事业部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产品为经营转型理念,以产品为主线提升内部价值链一体化经营效益,以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及专业工艺过程确保一流的制造品质。

美的东风柜机是19年8月新上市的新一代无风感柜机产品;采用航空涡轮对旋技术分别实现:远近无风感、全屋均匀凉意、超远距离20米直驱风三个重要功能,解决了实际用户场景痛点,并搭配美的家用空调全新设计的遥控器,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

美的集团秉承“与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想,并持续对此进行全集团的宣贯和变革,美的集团和各事业部均有成立独立的用户研究/用户体验部门,为做好全流程的用户体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且在美的集团内部会根据不同品类的用户特性进行全流程用户体验的梳理,让用户体验嵌入到研发的各个流程环节当中,并展现出了美的自己内部使用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论。

再次恭喜美的东风柜机获得第三届好体验奖“最佳设计奖”,希望美的东风空调能够借着“东风”,再创佳绩!
 
产品简介:
 
对于“家庭成员较多,大户型”的用户来说,目前市面上的空调存在以下三个痛点:
1.家庭成员多,老人小孩、女主男主的体质不同,怕热的人想吹风,怕冷的人只能躲到没有风的地方(例如餐厅或房间);

2.离空调近的地方冷,远的地方热,孩子在客厅里四处奔跑玩耍时,室内温度不均匀,一会冷一会热容易感冒,特别是在空调附近玩耍时容易被空调风直吹;

3.户型较大,空调风吹不远,在餐厅吃饭或在厨房做饭时感觉热,需要用风扇接力把冷风送向餐厅。
 为了解决以上用户痛点,美的东风柜机采用航空涡轮对旋科技:

1.远近无风感,通过对旋多矢量柔化气流实现近处风感柔和,远处无风感有凉感,同时满足全家人不同体质的舒适个性需求;

2.全屋均匀凉意,通过对旋双层循环气流实现远近同时降温,远处不热,近处不冷,避免冷热不均,近处不直吹,让孩子尽情玩耍;

3.超远距离送风,通过对旋增压气流实现二十米双厅直驱风,在餐厅吃饭也能感受到阵阵凉意。

​​​​
评论
可输入:81字
提交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