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发送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好体验大赛服务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登录之后,才能进行参赛报名和提交作品
首页> 新闻动态>记录家庭美好时光,中国电信21CN家庭云获“GXA-好体验奖”

09
Dec

记录家庭美好时光,中国电信21CN家庭云获“GXA-好体验奖”

2394 0



日前,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User Friendly大会现场隆重举行。
好体验奖以“好体验成就好商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发现社会中用户体验优秀标杆产品或服务,采用奖项的方式,促进用户体验在各行各业的质量提升,实现百花齐放,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在本届好体验大赛中,来自中国电信21CN的参赛作品“家庭云-珍藏美好时光”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好体验奖”。



2019年11月9日下午,颁奖仪式现场有来自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银联、金蝶、益普索Ipsos等众多企业嘉宾及行业专家、获奖企业代表及企业负责人也齐聚上海共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中国电信21CN UED设计总监魏睿先生上台领奖,UXPA中国副主席、蚂蚁金服高级体验专家王忠伟先生,UXPA中国协会理事、台湾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所教授唐玄辉先生亲自上台将沉甸甸的奖杯和证书交到企业的手上,全场千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为家庭云喝彩,为用户体验喝彩,为大赛推动助力行业发展喝彩。
 
 

 
考虑到家庭中老人、小孩等不同角色的需求,就家庭资料(照片视频)的归类、储存和分享等不同场景给出解决方案,促进家庭成员间的温情链接。
——好体验评审委员会委员、华为消费者业务UX高级总监杨之言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中国电信21CN UED设计总监魏睿先生接受了组委会的采访。
 


魏睿在采访中谈到:

中国21CN是中国电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发展至今有20年的历史,经历了整个互联网的风风雨雨,有了20年的积累我们更加懂得了用户体验价值的宝贵。我们这次参赛的产品是家庭云,这是一款基于中国电信用户衍生的应用,它面向的用户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群体,家庭云可以满足一家人对于照片、视频的存储、共享功能。

用户在家庭云的客户端里创建一个“家庭”后,填写手机号码就可以直接邀请家庭成员加入,可以看到家人同步的相册、电影视频,还可以直接通过电视在电信的IPTV上面浏览家庭云的文件,为家庭场景提供更舒适的浏览体验,操作电视遥控器直接浏览,不需要太多的操作负担,特别是对老人而言。这是我们对家庭里不同的年龄的用户在体验上的设计关怀。通过这些设计我们希望让快乐体验传递到整个家庭里面去。

未来我们将继续去优化产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依靠中国电信5G网络继续推进我们关于云存储跟5G之间的新应用,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除了在家庭应用的存储娱乐方面,我们还将会积极去拓展例如家庭智能家居这种类型的领域。现在我们开放了家庭云平台,让符合家庭场景的应用都可以加入成为家庭云服务里面的一员。我们是以一个开放的心态不断去完善用户体验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再次恭喜中国电信21CN《家庭云-珍藏美好时光》获得第三届GXA “好体验奖”,期待中国电信21CN继续用户带来更多 “好体验”的产品!


评论
可输入:81字
提交评论

全部评论